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女子链球、标枪项目后备人才训练营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3月7日,国家田径女子链球、标枪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在江西南昌开营。来自全国18所体校的118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本次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谭清元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营仪式。

  王大卫在发言中鼓励基层教练员树立远大理想,注重学习和交流,以负责任的态度把运动员们教育成为优秀的田径项目后备人才,为田径项目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贡献力量。

  在为期14天训练营中,田管中心邀请了国家队副总教练阚福林、国家队女子链球教练欧喜元、叶奎刚以及芬兰标枪教练帕纳宁等8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前来授课,旨在以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为依托,进一步提高田径项目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同时主办方在训练营期间对运动员进行文化教育和文艺联欢等活动,以达到寓教于乐、寓教于人的目的。

  (叶珠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