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滑雪登山大会3月7日至10日在北大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亚洲滑雪登山联盟和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2011亚洲滑雪登山大会,3月7日至10日在吉林北大湖举行。

  大会采取了培训与比赛相结合的形式,不仅为参会队员们安排了路线设定、装备器材操作、行走技巧、雪山救援、裁判等多方面的培训,同时还组织了由垂直竞速、个人越野和团体雪地救援3个项目组成的滑雪登山比赛。

  亚洲滑雪登山联盟主席、大韩山岳联盟滑雪登山项目主管柳汉奎出席大会并亲自为队员们授课。在培训后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垂直竞速的男女前三名分别由来自新疆阿勒泰地区的玛力琴、托乎达、河北体育学院的李青稳、李翠翠、长春大学的廖三玲、河北定向协会蔡晴获得;个人越野赛男女前三名由沈阳体院的王兴乐、杨德江、吉林的丁伟、天津的杨秀凤、北京的李爽、河北定向协会的白春芳获得;团体赛雪地救援项目冠军由队员们自由分组的第三组获得。

  本次大会亚洲滑雪登山联盟延续了2010年亚州杯滑雪登山比赛暨亚洲滑雪登山训练营赛训结合的成功模式,并计划将这种形式作为推动亚洲登山滑雪运动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在未来每年持续举办下去。本次大赛得到了奥索卡户外运动品牌、吉林北大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和北大湖雪场的大力支持。

  (阿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