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精英赛首战失利 丁俊晖:短局赛制输赢都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4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 马骁男 发自海南博鳌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首日小组赛昨天进行,吸引了大批观众的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却因为3盘2胜的短局赛制,让观众着实郁闷了一把,小丁全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沙发上,输了个0比2。

  赛前,丁俊晖说短赛制就是图个爽,观众也能看得爽。没想到赛后他却只能说,没想到输赢都爽,纵然浑身本领,却在第二盘没有上场的机会,而对手多特却开局就单杆打出了141分的高分。赛后丁俊晖说,短局比赛给观众不同的感觉,“最近都没有练球,月底会全力冲中国公开赛”,而这次的精英赛,他认为“大家都其实互相了解了,没有什么摸底的,谁也不会太在乎输赢,就是过来放松一下”。

  由于多特两场比赛都2比0轻取,对丁俊晖又打出141分的高分,而4组每组只决出头名晋级淘汰赛,小丁出线显得困难重重。

  而希金斯、罗宾逊、亨得利、卡特和科普也都迎来了开局的首胜,希金斯与艾伯顿的开局对战中,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75比57和79比24翻盘;而前世锦赛冠军,年过花甲的泰勒与卡特的赛事则充满娱乐性,卡特十分配合观众情绪,第一局就打了半个多小时,而老泰勒就略显体力和集中力的不足,第二盘直输0比91,总比分0比2输掉首轮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