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下签 连遇皇帝火箭威廉姆斯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对阵昨日揭晓,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没能抽得好签,他所在的1/4区里面包括亨德利、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等高手。

  根据对阵安排,丁俊晖在3月29日晚对阵实力较弱的外卡选手,若获胜,他将遇到亨德利与斯蒂文斯之间的胜者。如果能进入1/4决赛,很可能将面对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不过,丁俊晖的另外三位苦主——希金斯、墨菲和马奎尔都被分在了下半区。2005年丁俊晖曾以9:5击败亨德利,首次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一举成名;2010年丁俊晖再度闯入中国赛决赛,最终以6:10不敌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亚军。

  又讯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昨日在三亚开杆,小组赛首轮,丁俊晖以0:2不敌轰出一杆141分的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出线形势比较严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