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都觉得郭跃发挥不正常 木子:感觉她人有点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第三局分别以3比11、4比11脆败,连续不断的发球下网失误,全场比赛总共得到22分,零比四惨败在队友木子拍下...今天下午的郭跃,是曾经捧起过世乒赛女单冠军奖杯的郭跃吗?是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郭跃吗?

  “我觉得她发挥很不正常,技术水平基本都没有发挥出来。”就连木子都有些不敢相信郭跃今天的表现,她认为郭跃在场上打得比较被动,木子说:“前面一局多她还算正常,特别是打到第三局开始,感觉她整个人显得人有点懵,场上有点动不起来的感觉。

  木子坦言自己在赛后做了艰苦的准备,压根没有想过比赛会变得如此一边倒,她对记者说:“队内比赛虽然也有赢过郭跃,但赢的概率不高,所以打起来自己肯定还是下风,我也没想到今天会打得这么轻松。”

  郭跃的低迷加上自己赛前精心的准备,木子最终“爆冷”成功,“可能还是心态比较好吧,毕竟自己不怕输嘛,所以比较容易放得开,后面一鼓作气就拿下来了。”木子表示打到第三局开始自己逐渐意识到胜利的临近,“第三局到中局的时候感觉有机会赢,其实当时心理也出现了一点变化,出现几个无谓失误,李指导及时给我叫了暂停。”

  进入四强之后,木子继续拥有着争取鹿特丹世乒赛入场券的机会,半决赛她将与冯亚兰和李晓丹之间的胜者交锋,对此木子表示:“现在就是一场场拼吧,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而对于目前正处在低迷期的郭跃,木子则说:“人总有高潮和低潮,不可能总一帆风顺,关键看她自己怎么熬过来。”

  (CA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跃 木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