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主演港剧被批演技太烂 气质清新堪比花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2:46  金羊网-新快报
  谁说我演得烂?过来比比!(设计对白)  谁说我演得烂?过来比比!(设计对白)
  刘璇输的不仅仅是个头。  刘璇输的不仅仅是个头。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体操皇后”刘璇首部担任女主角的剧集《女拳》,前晚起在香港翡翠台开播。此剧是奥运冠军刘璇进军娱乐圈最正式的第一跳,自然万众瞩目。不过很多观众表示,剧中“璇美人”形象不错,不过演技委实不敢恭维。

  开播之前,单单是刘璇耍功夫,以及刘璇、姜大卫忘年恋,已为《女拳》赚足眼球。而从前晚播出的首集来看,剧情还是相当引人的,特别是三个男人的出场都相当有看头——马国明扮演的游三水吊儿郎当,黄宗泽饰演的雷正龙忧郁自闭,还有姜大卫出演的黄飞鸿气势逼人,观众赞三人好戏。

  相对于男主角们受赞,女一号刘璇则饱受非议。首先是对白上,由于刘璇不大擅长说广东话,因此她在剧中的对白均是配音,但观众就反映,配音太粗糙,总是慢半拍,刘璇说话对不了口型。再者,刘璇站在马国明身边,身高相差实在太大,看起来不是很舒服。而最重要的一点是,很多观众认为刘璇表演实在太烂,“刘璇扮演莫桂兰一集下来没多少个表情,双目更是无神,演技欠奉。”不过,也有观众表示,作为娱乐圈的新生儿,刘璇表现还算可以的了。而且刘璇不愧“璇美人”称号,气质清新,绝对比得上TVB一线花旦。而首集刘璇双手举起一大男人的动作戏,也让观众叫绝。据透露,接下来刘璇有相当多的打戏,表现会更有看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