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各项方案进“细节”筹备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开闭幕式演职人员当天怎么吃饭?车辆怎么安排?各个代表团入住哪个酒店,酒店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3月7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细化方案汇报会在贵阳召开,这意味着第九届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入到细节的细化落实阶段。

  据了解,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将于3月底在贵阳召开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上述筹备工作的细化方案随后将提供给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听取意见并进行完善,力争在3月底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上通过。

  在筹备细化方案汇报会上,涉及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接待、竞赛表演、交通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细化方案,包括如何为开闭幕式演职人员提供伙食、每个酒店接送运动员的车辆行走路线、酒店为代表团人员和新闻记者能提供的服务等。

  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9日在贵阳举行,8月份将在贵州省的9个市(州、地)举行火炬传递活动,届时将在革命历史名城遵义进行火种采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民族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