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老年人钓鱼比赛四月将在千龙湖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9: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消息,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日前发出通知,决定于4月17日至2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千龙湖举行2011年千龙湖全国老年人钓鱼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对象钓比赛(鲫鱼)和混合钓比赛(青、草、鲤、鳊、鲫、鳙、鲢鱼等)。通知要求,以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各行业老年人体协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对队员年龄进行了严格限制,男队员年龄为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女队员年龄应为55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对象钓比赛以尾数计算成绩,混合钓比赛以重量计算成绩。采用倒记分制,即成绩越好,成绩分越少。在每个比赛项目中,每个运动员的各场成绩分分别相加为该运动员的该比赛项目总成绩分,总成绩分少者领先,排定个人名次。前八名将获得奖励牌匾和获奖证书,其他参赛者奖励荣誉证书。

  比赛是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筹)主办,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老年人 钓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