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球手今观众 音乐人李泉难解羽球缘现场看羽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  周六的上海天空有些阴沉,但丝毫不影响市民们举家出游的兴致。如今,到现场观看一场上海队的羽超联赛,已成了闵行居民周末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每到午后,远远就看见闵行体育公园上空漂浮的风筝,走进公园里更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闵行区新镇路上坐落着当地两大标志性建筑群。一是七宝老街,另一个就是闵行体育公园。后者已成为当地居民休闲健身的首选。

  特别是到了周末,常能看到一家大小举家出动。露天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健身活动点,满足了一家人的不同需求。而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选择,就是观看一场上海兹韦克羽毛球队的主场比赛。看到入口处“现场售票”的大屏幕,不少市民都好奇地上前打听。听说最低票价不过20元,不少家庭都临时起意,拿起加油棒走进了闵行体育馆。

  这天的观众中,还有一位特殊来宾。尽管他戴了一顶鸭舌帽,但还是被眼尖的球迷认出正是音乐人李泉。谌龙与杜鹏宇的男单比赛,李泉看得津津有味。虽不如身边的观众那么激动,他只是不时地为谌龙鼓掌,但随着比赛愈发激烈,全神贯注的李泉也会忍不住为谌龙大声叫“好”。

  这是李泉在朋友的邀请下,第一次来到上海队主场。“我很喜欢羽毛球,在中学的时候还打过校队。”李泉主动爆料说。但这些年,现场看比赛的机会少,自己打羽毛球的机会就更少了。“自从到了这个行业,就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了,念书的时候打得多一些。而且我以前其实更喜欢踢球,后来膝盖受伤后就很少打羽毛球了。”

  “男单的比赛太可惜了,但还是很精彩。”这让李泉感到不虚此行。身为上海本土的音乐人,李泉也呼吁更多人能到闵行来看球。“今天第一次来,气氛还不错。希望能有更多的上海人来看比赛。上海人平时都比较有涵养,但来到球场完全可以更热闹一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谌龙 羽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