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也一直试图在调整自己 每次比赛都不想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6:4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直通鹿特丹”世乒赛中国男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产生四强。王励勤、马琳、马龙、张继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遭遇郝帅,轻松地以4比1取胜。从这两天的比赛情况看,王励勤没有过多地去想名次,而是立足于技战术的发挥,反倒能轻装上阵,先后连胜陈玘和周雨两名极具冲击力的左手将,成功地从“死亡之组”突围。

  “其实自己也一直试图在调整,每次比赛我都不想放弃,但不是想赢就能发挥出最佳状态,有时候想赢反而增加压力。”王励勤表示,“第一次‘直通鹿特丹’时我表现不理想,第二次(选拔赛)即便打好了,名次排位上也没有太多优势。但自己并不这么认为,还是把这个比赛当作锻炼。”

  半决赛王励勤的对手是张继科,后者淘汰了前一天意外出现腰伤的王皓。

  中国男队的“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选拔规则为两次选拔赛的成绩相加,取前四名。王励勤在第一阶段选拔赛中名列第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