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佩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罗马尼亚名将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3:33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2011年国际剑联布达佩斯男子佩剑大奖赛6日落幕,罗马尼亚选手杜米特雷斯库夺得冠军。这是他连续3年在布达佩斯男子佩剑大奖赛中夺魁。

  杜米特雷斯库在决赛中以15比14险胜法国选手皮耶夺得冠军,皮耶获得亚军。韩国选手具本佶和意大利选手奥基乌奇并列第三名。

  中国队此次派出仲满、王敬之、何伟、刘晓、吴杰、侯孟君和蒋科律7名选手参赛。刘晓和仲满是中国队成绩最好的选手,他们打进32强,但未能晋级16强。刘晓和仲满的最终排名分别为第25位和第32位。

  布达佩斯男子佩剑大奖赛于5日开赛,共有来自27个国家或地区的135名选手参赛。这次比赛吸引了世界排名前32位选手中的31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