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联盛赞老将完美表演 张山: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飞碟射击世界杯智利站今天继续在康塞普西翁进行,女子双向比赛42岁的老将张山以100靶97中的成绩获得冠军,时隔13年再次站上了世界级比赛的最高领奖台,赛后国际射击联合会也对她的表现非常钦佩。

  国际射联在赛后的报道中先介绍了张山的辉煌历史:她在1992年奥运会上击败了所有男女对手,现在她正把目光瞄向伦敦。国际射联在文章中说: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张山获得了今天世界杯的冠军,目前这位42岁的选手世界排名是第20位,她最终打出了97中的成绩夺冠,预赛之后她是72中,决赛她发挥完美,25靶25中,最终获得了自从1998年之后的第一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赛后张山也接受了采访,她说:“我准备这场比赛时就希望能获得冠军,我依然希望能参加下届奥运会。不过不幸的是下一站悉尼举行的世界杯我打不了了,因为我没有通过队内的选拔赛。”

  张山现在已经是一位教练兼队员,她也正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们,张山说:“现在我是个教练了,我需要尽到教练的责任,指点我的队友们,所以对我来说,备战国际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选手卡内罗本站比赛也有收获,这位32岁的选手锁定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虽然她决赛过后只排在6名选手的最后一位,但是这已经足以保证她连续第三次获得奥运会入场券。来自乌迪内斯的卡内罗说:“这将是我的第三次奥运会,我一直在为此努力,很高兴能在赛季一开始就获得参赛资格。”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张山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