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刘璇秘密订婚 赚钱养家租香港平价公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刘璇与男友刘璇与男友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奥运体操冠军刘璇被曝去年底秘密与相恋8年男友订婚。

  退役后的刘璇读大学又进军娱乐圈,09年签约香港TVB。所拍的处女剧《女拳》下周一播出,但这股“璇风”已渐见杀伤力。她近日除了被指得到高层何丽全宠爱外,更暗抢同剧的陈法拉戏份,又获厚待可带私人助手出入剧场。

  国宝身份矜贵,待遇当然更胜一筹,不过“璇美人”私底下却十分节俭。原本住月租两万的红磡海湾轩的她,眼见租金昂贵,上月以一万二秘密搬往佐敦的一间公寓。

  如此节省,皆因男友同样不怎么赚钱,她男友的身家及背景与其他国宝如郭晶晶、伏明霞的另一半相差一截。难得刘璇不嫌弃,去年底更秘密与男友订婚,宁愿辛苦赚钱养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