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青赛芬兰落幕 挪威捷克小将荣膺男女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在芬兰举行,挪威选手佩德森和捷克选手厄尔巴诺娃成为最大赢家。

  首日女子500米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德娃击败了厄尔巴诺娃夺得冠军。女子1500米桂冠则归属于厄尔巴诺娃,成绩为2分03秒86。在首日女子两项比赛过后,厄尔巴诺娃就处于女子领先位置。

  男子方面,韩国人金成奎则称雄500米赛场。挪威选手佩德森发挥出色夺得了3000米比赛的冠军。这样首日之后挪威选手佩德森领跑男子诸强,中国选手李柏林两项实力较为平均暂居第三。

  次日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韩国人金成奎再度称雄。挪威人佩德森力压中国选手李柏林夺得了男子1500米冠军,李柏林仅仅落后了0.180秒紧随其后。5000米再次成为了挪威人的天下,佩德森再次用金牌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李柏林在这个项目上名列第七。他也在总成绩榜上下降到了第五名。

  女子方面厄尔巴诺娃勇夺1000米桂冠,韩国选手则包揽了女子3000米前两名。厄尔巴诺娃在总成绩榜上的领跑优势也逐步加大。

  收官日金成奎夺得了男子1000米冠军,厄尔巴诺娃则夺得女子500米第二次桂冠。在两个集体项目的争夺中,荷兰队力压韩国队夺得了男子追逐赛冠军。女子追逐赛冠军被韩国队夺走。

  最终佩德森和厄尔巴诺娃凭借各得三冠的成绩,成为本届比赛的男女全能冠军。(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