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联赛第四轮上海队告负 王仪涵膝盖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5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上海2月27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由于女单名将王仪涵在比赛中膝盖意外受伤,羽超联赛第四轮,坐镇主场的上海队以2比3不敌上赛季亚军湖南队。

  伤情发生在第四场女单比赛,由王仪涵迎战前国家队队友陈晓佳,此前主队已经1比2落后。实力占优的王仪涵以21比13先下一城,但在次局被对手20比22扳平。决胜局战至9比5时,陈晓佳一个轻吊网前球,领先的王仪涵跨步救球中突然倒地,捂住自己的右膝,表情十分痛苦。现场医生、比赛监督和主教练迅速跑入场内,并为她的右膝敷上冰块。王仪涵被担架抬出场外后,主裁宣布比赛终止。此时,王仪涵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

  上海队主教练金晨介绍,“救球时,她听到膝盖里‘咔’的一声,自己感觉伤势比较严重,但检查的结果比预料的好。”在闵行区中心医院拍了片子,医生确认是右腿膑韧带挫伤,十几天后可完全恢复。金晨说:“国家队要求王仪涵赶回北京治疗,俱乐部为她订了头等舱机票,王仪涵在她妈妈和队医陪同下回北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