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伤势确诊不严重 医生称十几天后可完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6: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羽超联赛26日晚展开第四轮角逐,上海女单国手王仪涵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右腿受伤弃权,上海兹韦克队最终在主场2比3惜败于湖南队。

  女单比赛被安排在第四场进行。在前三场比赛中,谌龙力克鲍春来为主队拿到一分,湖南队则依靠女双和混双的胜利以2比1领先。王仪涵本来很有希望为主队拿下女单,但战至决胜局9比5领先时,湖南选手陈晓佳轻吊网前,王仪涵跨步救球,就在这一瞬间,王仪涵倒在了场地上。

  现场医生、比赛监督和主教练跑入场内,很快做出了退出比赛的决定。上海队总教练金晨说:“据她自己感觉,应该伤势挺严重的,有可能是韧带扭伤。”但检查的结果比预料的好。“在闵行区中心医院拍了片子后,医生确认是右腿膑韧带挫伤,十几天后可完全恢复。”金晨昨晚说:“国家队要求王仪涵第二天赶回北京治疗,俱乐部已为她订了头等舱机票,王仪涵将在她母亲和队医的陪同下回北京。” 

  (志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