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湖北小将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2:41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晚,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奔萨站落幕,我省小将连中三元,夺得男子3米板单人、男子3米板双人以及女子10米台三项冠军。

  跳水是我省传统强项,但在伏明霞退役后经历过一段时间低谷,不过,近年来我省跳水已有复苏之势。在上周结束的西班牙马德里站大奖赛中,我省小将刘蕙瑕/朱佳名组合和余隆基就分别夺得女子10米台双人冠军和男子3米板双人冠军。此次奔萨站大奖赛,我省小将继续神勇发挥。除刘蕙瑕/朱佳名组合和余隆基延续了夺金势头外,张新华也夺得男子3米板冠军。

  昨晚,省游泳跳水中心主任马剑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朱佳名、刘蕙瑕是湖北队的小队员,余隆基、张新华则是我省输送到海军的队员,属奥运、全运双计分队员。他们正处于上升期,但想要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表现,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动作难度和稳定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