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西跆拳道对抗赛吴静钰小胜宿敌 姚强:还应再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5: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郝铮)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和西班牙跆拳道交流对抗赛中,20场比赛中国女队以9-11的成绩小比分落后。其中吴静钰与布里吉特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吴静钰1-0小胜。

  今天参加比赛的中国女选手分别有李照艺、吴静钰、刘利萍、王云、李一玲、侣慧、刘晶、张华、张秀丽、刘慧敏、王丽、宋尧烨、孙彤彤、宋启明、叶亚、康新新、邵芬和张秀丽。和昨天男队每人两场不同的是,今天女队员基本上只出场一次。

  和吴静钰交手的西班牙名将布里吉特屡次问鼎女子小级别的世锦赛冠军,尽管已经29岁了,但她体力充沛、思路清晰难以捉摸。吴静钰在09年世锦赛中曾经告负于她。据中国队教练组组长姚强介绍,“不仅仅是世锦赛,此前的对阵吴静钰几乎没有胜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吴静钰和布里吉特被安排到第一组出场,两位高手的演出也将比赛从一开始便带入了高潮,场边关注者众多。两个人在比赛中都十分谨慎,没有露出明显破绽,最终吴静钰因为对手的两次警告而以1-0小胜。

  赛后姚强点评了吴静钰今天的发挥,“今天两个人都打得非常认真,没有保留。对于吴静钰来说,毕竟不是得分获胜,还应该再努力提高一下。我们对布里吉特并不了解,互相不了解的对手是最难打的。这个结果基本正常,基本满意。”

  中国和西班牙跆拳道交流对抗赛就此落下了帷幕,西班牙技高一筹,男女双胜中国。(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