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后资产开价3000万元流拍续 将双管齐下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0:0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 朱小勇 张玉琴 孙婷婷 闫晓光) 大大小小近100万件亚运资产上月22日在广州产权交易所“流拍”后,将会如何处理?市财政局局长张杰明前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此前曾开价3000万元而流拍的亚运资产,目前部分已划拨给广州市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对于不适合行政事业单位使用的赛后资产,将再次组织拍卖,整个亚运赛后资产处置工作预计在5月底前完成。

  根据今年1月份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上的公告资料显示,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作为转让方,将存放于广州亚运城多达上百万件的亚运资产进行拍卖。交易标的的总数量约100万件(实际数量以现场为准),分布于广州亚运城共七个功能区约90栋建筑物,合共约7000余个套间。当时转让方对拍卖的百万件亚运物资保留价格为3000万元,但最终因价格太高而流拍。

  “整个亚运赛后资产处置工作预计5月底前完成。”张杰明表示,亚运城外的其他赛后资产,市财政局已把资产目录引发给市直各行政事业单位,征集各单位的需求。对各单位确有需要的资产,计划通过行政调拨方式调拨给相关单位继续使用。对于不适合行政事业单位使用的赛后资产,拟委托广州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拍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丫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