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代表团剑指七城会 316名健儿参加16个项目角逐

  本报讯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2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我市16个参赛项目已确定,参赛队伍组建、注册和参赛大项的申报工作业已完成。

  城运会是仅次于全运会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在上届城运会上,我市共夺得8枚金牌、10枚银牌、9枚铜牌,名列全国74个参赛城市第六名。

  本届城运会共设25个大项、28个分项、301个小项,其中足球、篮球、排球、女子手球、女子曲棍球、垒球项目(合计15个小项)获前3名的队伍分别按两枚金、银、铜牌进行统计,总金牌数为316枚。届时将有全国的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及特邀城市共57个城市参加。

  为迎接第七届城运会,市体育局从去年第二十二届省运会结束后即着手各项筹备工作,在充分论证了我市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以我为主、突出重点项目、锤炼集体项目、坚持精兵参赛”的指导思想,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多次筛选,最后确定了田径、柔道、跆拳道、举重、射箭、击剑、男子排球(14至17岁组)、游泳、射击、羽毛球、自行车、武术套路、赛艇、乒乓球、篮球 (男女均16岁以下组)和男子足球(18岁以下组)、女子足球(16岁以下组)共16个参赛项目,参赛运动员316人,3月11日田径竞走作为第一个预赛项目将拉开七城会战幕。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国利表示,从我市报项和报名参赛运动员实力来分析,田径、跆拳道、游泳、乒乓球、男子足球等项目仍然是我们的夺金重点项目。

  (本报记者 刘长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