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无惧疲劳抵浙开练 开始三客场之旅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嘉善电【记者 孟凡强】经过一夜的火车颠簸,天津女排昨天一早抵达浙江小城嘉善,开始了军苏浙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尽管十分疲劳,但下午首训中小将王宁的归队和老将李娟的恢复训练让全队的气氛显得十分活跃。

  天津队是周三晚乘火车启程南下的。昨天一早7点半,球队顺利抵达上海,然后大家转乘大巴于上午不到9点抵达嘉善,入住组委会指定的“城市宾馆”。下午2点半,经过短暂休整后的姑娘们就出现在了嘉善体育馆,开始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以适应场地为主,由于这座场馆规模与天津队上一个客场——连云港灌云体育馆相差不大,因此大家适应起来并没有遇到太大困难,再加上小将王宁和老将李娟的参训,让训练氛围更加活跃。

  上个客场对阵江苏,小将王宁没有随队前往,当时主帅刘晓明给出的解释是王宁需要随天津女排二队前往漳州参加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并进行骨龄测试,但这样一来天津队在副攻位置上就完全没有了替补。经过多方紧急协调,排管中心同意王宁在3月3日前往漳州进行骨龄测试但不参加随后集训的请求,这样,王宁就可以继续参加接下来的联赛。至于李娟的恢复训练,刘晓明表示:“从江苏回去以后李娟就开始摸球了,她经过这段时间积极治疗,伤势有所好转。她再恢复恢复,下轮主场也许就有机会上场打一打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