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广:佟文撤销禁赛文件还未收到 可能赶上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8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裁决,宣布取消国际柔道联合会对中国柔道选手佟文两年禁赛的处罚。记者得知消息后致电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他表示:“佟文仍有可能赶上伦敦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在2009年8月30日赢得了鹿特丹柔道世锦赛的冠军,但在随后的尿样检测中,却被查出含有禁药克伦特罗。在对佟文的B瓶尿样检测并得到同样为阳性的结果后,国际柔联去年4月宣布对佟文禁赛两年。但由于检测B瓶时,并未通知佟文或者代理人,在收到佟文递交的要求撤掉禁赛的上诉书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日作出了如上裁决。记者昨晚就此联系马文广,后者正在匈牙利出差。“佟文撤销禁赛的文件我还没有收到,不过这个事情前前后后我已了解过,我们大家为此做了很多相关准备和努力。”马文广说,“佟文的信心很强,而且底子很好。今年到明年奥运之前,还有很多拿积分的比赛,理论上说,佟文有希望拿到参加奥运资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