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环新西兰多日赛第二赛段 中国盛永艳位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中国2010年锦标赛冠军罗晓玲赛前准备中国2010年锦标赛冠军罗晓玲赛前准备
黄丽出发黄丽出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1年环新西兰多日赛进入第二赛段的比赛日,最终来自德国HTC车队的昨日黄衫选手ARNDT获得该赛段的冠军,继续穿着黄色领骑衫进入第三赛段的比赛。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盛永艳获得第5名,罗晓玲获得第8名,赵娜获得第10名,石丽娜获得第12名。

  总成绩榜上,德国选手ARNDT以领先2分08秒的优势位列第一,而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选手分列11(盛永艳)、12(赵娜)、15(石丽娜)、16(罗晓玲)、19(孟浪),另一位队员黄丽由于在下山途中遭遇摔跤,目前排在48位的名次。

  今天的比赛是从MASERTON镇出发至PALMERSTONNORTH,共计114公里。前90公里的路程,所有的选手都平稳的骑行在主车群中,选手们都试图以今天的山路赛段来夺取第二赛段的好成绩。比赛进入山路赛段,黄衫选手突然突出主车群,同时有其他队伍的4位选手包括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盛永艳一同与黄衫选手形成第一集团,随着海拔的上升,5名领先集团成员也随之分成了单个的群体冲过了爬坡冲刺点。最后的终点冲刺,德国HTC车队的ARNDT以明显的优势获得第二赛段的冠军,而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选手盛永艳获得第五名。在途中平路冲刺点方面,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黄丽体现了她良好的冲刺能力,获得第二名(目前冲刺总成绩排名位列第三),第一则被德国HTC车队的15号NEBEN获得。

  明日将迎来本届环新西兰多日赛最辛苦的比赛日,第三和第四赛段的比赛将会被安排在明天的上下午举行,第三赛段赛程共计87公里,而第四赛段的比赛则是绕圈赛,选手需要先绕圈1小时,1小时比赛过后,将会有最后3圈来决定第四赛段的胜负。(沈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