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三高手将参加印尼联赛 李宗伟透露已抵雅加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李宗伟是在好兄弟道菲的穿针引线下,将代表印尼万隆俱乐部参加于本月开打的印尼联赛。(图:马新社)    李宗伟是在好兄弟道菲的穿针引线下,将代表印尼万隆俱乐部参加于本月开打的印尼联赛。(图:马新社)

  新浪体育讯 刚刚在周一夺得全国羽球巡回大奖赛总决赛9连冠的李宗伟,昨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仍表示未确定是否飞往印尼参加当地联赛,但李宗伟透过自己的微博透露,他已于今早飞抵雅加达。

  李宗伟是在好兄弟道菲的穿针引线下,将代表印尼万隆俱乐部参加于本月开打的印尼联赛。不过,此消息一度引起国家体育研究院(ISN)的不满,认为大马羽总允许宗伟参加印尼联赛,可能会影响他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计划。

  世界一哥李宗伟将会在周四和周五,与印尼球星道菲联手代表万隆参加两天的比赛。道菲是万隆俱乐部副主席,他说:“他(宗伟)一定会来比赛,不管是不是迟到,最重要的是他会上场比赛。”

  今早,《星洲体育》也从大马羽总一名职员口中得知,宗伟已人在印尼。在上午11时16分,宗伟也在个人微博中写到:现在到了印尼,先回酒店休息,过后再打算。”

  除了宗伟,大马的两名前国手黄综翰与哈菲兹,也会在这次印尼联赛中代表不同的俱乐部参赛。

  对于昨日刚出炉的全英赛抽签结果,李宗伟虽然从初圈开始就会相继遇到强敌拦路,但却在决赛以前避开中国“超级丹”林丹,也算是上上签。

  列为头号种子的宗伟,首圈对手是日本的佐佐木翔,次圈估计会硬碰印尼的索尼或中国的鲍春来。一旦成功晋级复赛,宗伟的对手可能是“泰国超人”文萨或印尼另一名骁将西蒙。半决赛拦路的潜在对手,则是丹麦老将彼德盖特或中国的谌龙。

  李宗伟过去6年全英赛成绩

  2010年:冠军

  2009年:亚军

  2008年:半决赛

  2007年:复赛

  2006年:半决赛

  2005年:半决赛

  林丹全英赛夺冠年份

  2009年:冠军

  2007年:冠军

  2006年:冠军

  2004年:冠军

  (来源: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