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关注国羽征战全英赛 称欲囊括5冠还看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英羽赛22日进行抽签,中国队能否重演2009年囊括五冠的佳绩,关键在于“风云组合”傅海峰与蔡贇能否在男双赛第三次夺冠。

  中国在男单赛尽遗精英,第3种子林丹列下半部,避开首号种子李宗伟,复赛应可轻取越南一哥阮天明,半决赛遇上印尼次号种子道菲或队友世界冠军陈金,对“超级丹”而言应不是问题。

  中国在女单赛签运虽有点欠佳,上演多场内战,但是相信这无损中国包办女单决赛权的机会。

  首号种子王适娴次圈对队友刘鑫,复赛可能遇上德国7号种子祖莲或台湾的郑韶婕,王适娴在半决赛的可能对手是队友第3种子汪鑫或第6种子蒋燕皎,但汪鑫次圈料内战李雪芮,蒋燕皎次圈也可能对队友卢兰。

  次号种子王仪涵在下半部应可直闯复赛对印度的第5种子赛娜,半决赛对手届时应是丹麦的卫冕冠军第4种子蒂妮。

  中国在男双赛中争冠主要靠第6种子傅海峰与蔡贇,两人可挺进复赛对韩国的第2种子高成炫与柳延星。

  在女双赛中,中国重新整合的组合都有望保住杜婧与于洋在去年摘下的女双霸业,第3种子王晓理与于洋上半部料挑战台湾的第1种子程文欣与简毓瑾,而杜婧与潘攀和田卿与赵蕓蕾可能在下半部复赛中提前交手。

  中国的张楠与赵蕓蕾在混双赛中也受看好蝉联冠军,不过次圈和复赛都可能遇上队友,包括何汉斌与于洋和徐晨与马晋,第5种子陶嘉明与田卿则在下半部力争突围。

  (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