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资格赛杜丽恢复神速 虽找回感觉却仍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2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刘襄琳)奥运会冠军杜丽今日第二次站在10米气步枪靶场上进行比赛,虽然恢复神速打出了397环的不错成绩,但仍然未能进入决赛。赛后,杜丽对成绩表示满意,她说找到了打10环的感觉。

  在两日前的10米气步枪首场资格赛中,杜丽在比赛后半程明显受到体力影响,最终打出了394环位列第13位。今日进行的第二场资格赛,杜丽为节省体能加快了比赛节奏,虽然在比赛中她打出了3个9环,但此后及时进行了调整,最终总成绩为397环,令人感叹她恢复神速。不过根据选拔赛规定,需要两场资格赛成绩相加,排名前八才能进入决赛,杜丽最终排在第11位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杜丽对于自己的成绩表示满意,她说:“成绩还行,后面感觉已经找到了打10环的感觉,毕竟之前只排练过五次,没有太大把握,现在感觉又回来了。”

  根据本次选拔赛规定,决赛打进前四名的队员才可以进入世界杯参赛备选名单,杜丽未能进入决赛,代表她失去了参加今年第二、四站世界杯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机会,不过并不代表她彻底无缘世界杯,明天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比赛将是她最后的希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