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抵达韩国 将对平昌进行评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2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14日抵达韩国平昌,将对这个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申办城市进行评估。

  这个评估小组由瑞典人林德贝里率领,他们在平昌受到了约1300名市民的夹道欢迎。评估工作将于15日正式开始,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将在欢迎仪式上与评估小组会面。

  这个评估小组是刚刚结束了对法国城市阿讷西的评估工作后来到平昌的。在阿讷西,他们对比赛举办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法国申办委员会关于财政、住宿、交通以及反兴奋剂等方面的汇报。法国总理菲永和总统萨科齐先后前往当地与他们会面,除了表达法国政府对申办的支持,还承诺将投入48亿欧元巨资作为阿讷西举办冬奥会的预算。

  评估小组将在平昌逗留5天,随后他们将飞赴德国,对另一个申办城市慕尼黑进行评估。

  根据国际奥委会不成文的规定,同一大洲不能连续举办两届冬奥会;俄罗斯的索契已经获得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权,这让韩国平昌成为这次申办的最大热门。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1年7月在南非德班投票选出2018年冬奥会的承办城市。(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