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归来冠军不旁落 媒体评跳高女皇高调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女子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复出后状态正佳。

  昨天,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举行的2011年撑杆跳明星大赛中,伊辛巴耶娃以4米85的成绩夺冠,在夺取复出后第二冠的同时,也创造了今年室内赛的世界最好成绩。

  2010年多哈世锦赛惨败之后,伊辛巴耶娃宣布暂别赛场进行调整。上周六,伊辛巴耶娃在俄罗斯室内赛中强势复出,她以4米81的成绩压倒同胞费奥法诺娃和波兰名将罗格沃斯卡轻松夺冠。

  昨天,伊辛巴耶娃来到福地顿涅茨克,她曾经在这里创造过四个室内赛最好成绩,并于2009年以5米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撑杆跳室内赛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伊辛巴耶娃依旧从4米60开始起跳,在轻松跃过了4米60和4米75之后,伊辛巴耶娃凭借4米85的成绩最终锁定冠军,并创造了今年室内赛的世界最好成绩。

  随后,伊辛巴耶娃选择了5米01的高度来冲击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但是她最终三次冲击未果。

  在接下来的备战计划中,伊辛巴耶娃还将参加2月22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明星赛,为3月份的欧洲室内田径赛做准备。

  媒体声音:跳高女皇高调回归

  赛后,路透社发表了题为《伊辛巴耶娃用令人信服的成绩宣告回归》的文章,文章指出,伊辛巴耶娃在暂别赛场11个月之后,用两个冠军宣布了自己的完美复出,她在顿涅茨克跳出的4米85的成绩,不仅创造了今年室内赛的最好成绩,也再次向世人证明了她不愧是撑杆跳女皇。

  《曼谷邮报》报道称,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用实际行动和完美的成绩宣告了她的强势复出,“这个曾创造了15项室外赛纪录和12项室内赛纪录的撑杆跳女皇,重新回来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