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排不敌北京晋级前景不妙 天津女排仍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23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魏若涛

  昨天下午,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B组进行了两场冲击A组的关键比赛。结果,河北男排0比3不敌北京男排,晋级前景不容乐观;而与河北男排竞争晋级名额的福建男排,则以3比2险胜湖北男排,抢占晋级主动权。本月19日,全国男排B组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河北与福建将进行晋级的最后较量。

  已提前冲进A组的北京男排实力超群,昨天他们主场迎战河北男排,心态非常轻松,他们的整体优势随着比赛深入越发明显,最终直落三局击败河北男排,三局比分为:25比18、25比13和25比18。

  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一轮上周六战罢,在两场强强对话中,天津女排3比0零封上海女排,继续在积分榜领跑,恒大女排则3比1力挫八一女排,排名次席,继续给天津女排施压。已经连输两场的恒大女排面对强敌八一队放手一搏,凭借强攻把八一女排斩落马下,两大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分别获得22分和20分。

  女排联赛A组第十二轮将于本月15日展开,届时八一和天津两强将上演强强对话,恒大迎战江苏,山东与上海对垒,河南和辽宁交锋,四川则挑战浙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