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男排大逆转击败湖北 八年冲A之路终见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昨日下午,福建男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局面,最终3比2赢得关键战,8年冲A未果的福建男排算是一只脚踏进了甲A联赛。

  福建男排连续九年冲击甲A,今年的形势比较乐观,为了顺利实现冲A,福建男排本赛季还引进了男排甲B联赛唯一的外援,取得了很好的战绩。

  昨日的比赛中,福建男排先被湖北男排通过发球和拦网两度领先,第一局以23-25惜败,随后第二局以14-25大比分落败。

  此时场上局势对福建男排很不利,不过这反而让福建男排卸下包袱,背水一战让球员全面爆发,先后以25-20和29-27连扳两局。决胜局在取得5-2领先后,福建男排最终以15-12险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