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世界杯刘欢缘78公斤以上级摘铜 日本3冠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柔道世界杯分别在布达佩斯和维也纳落下帷幕,在收官日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刘欢缘夺得了一枚铜牌。加上首日63公斤级徐丽丽夺得的金牌,中国选手在本站比赛中共获得了一金一铜。日本队则以3金2银2铜领跑奖牌榜,韩国队也有两金入账。

  女子柔道世界杯赛继续在维也纳进行,中国选手张美玲参加了70公斤级的角逐,但是她在小组赛中仅胜一场,次战不敌荷兰选手波琳,无缘小组出线。韩国女将黄怡淑在击败了巴西选手波特拉之后夺得了该级别的冠军。

  78公斤级的张浙慧同样过早出局,她在小组赛中不敌葡萄牙选手拉米雷兹首战告负。冠军被日本名将冈村朋美夺走,她在决赛中战胜了加拿大选手考顿。

  78公斤级以上级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此次中国队派出了刘欢缘参赛。她在小组赛发挥出色,接连击败两名欧洲选手晋级半决赛。不过在和韩国选手金娜英的半决赛中,刘欢缘苦战落败无缘决赛。金娜英则在决赛中战胜了亚运会铜牌得主日本选手田知本爱夺得冠军。刘欢缘在争夺铜牌的较量中击败了突尼斯选手奇克罗霍,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铜牌。

  男柔方面,黑山选手马尔沃杰维奇击败了法国选手舒米特称雄81公斤级。世锦赛银牌得主西山大树则夺得了90公斤级金牌,俄罗斯选手马格梅德夫获得亚军。100公斤级冠军被雅典奥运会冠军蒙古选手纳丹夺走。巴西选手席尔瓦则夺得了100公斤级以上比赛的桂冠。中国男选手没有参加上述级别的争夺。

  最终日本男队以3金1银4铜笑傲奖牌榜。匈牙利、蒙古分别以1金1银紧随其后。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欢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