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落败仍居首 仲为君狂砍24分助八一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全国男排联赛A组昨天开战,位列积分榜前两位的上海唐朝男排和八一队上演强强对话,最终上海队主场2比3被对手逆转,五局比分是25比19、23比25、16比25、25比23和14比16。上海队尽管8胜3负,但仍凭借总分优势力压9胜2负的八一队,排名榜首。

  昨天上海男排起用主攻戴卿尧和沈琼、副攻崔晓栋和杨剑彬、接应李春晖、二传陈嘉豪、自由人任琦首发登场。首局比赛完全进入上海队节奏,八一队的攻守皆未能正常发挥。第二局开始,八一队主攻仲为君的强攻开始发威,此外副攻徐静涛的跳飘球导致上海队一传不到位,八一队连赢两局。

  此后上海队虽然将比赛拖至决胜局,但是关键分上没能把握住,惜败于对手。八一队仲为君狂砍24分冠绝全场,上海队老将沈琼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