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伊娃卷土重来 今年最好成绩获夺复出后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2:20  新京报

  报讯 昨日凌晨,2011年撑杆跳明星大赛在乌克兰顿涅茨克落幕。刚刚复出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没有让冠军旁落,她以4米85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轻松夺魁,这也是她复出后夺取的第二个冠军。法国选手拉维涅以5米93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

  最近数年来,伊辛巴耶娃始终统治着女子撑杆跳领域,被誉为“女布勃卡”。随着世锦赛和室内世锦赛两次折戟,伊辛巴耶娃不得不提出无限期休战。经过一番调整,伊娃于上周末正式复出,首战俄罗斯全国室内锦标赛便以4米81的成绩折桂。

  顿涅茨克是伊娃的福地,她曾在这里四度夺魁,更是在2009年创造了5米整的室内世界纪录。重回顿涅茨克,伊辛巴耶娃首战4米60宣告成功,随后挑战4米75也是一跃而过,已经提前锁定冠军。伊娃又像以往一样挑战自己,她先是试跳4米85成功,随后挑战5米01的新高度落败。最终以4米85的成绩轻松夺魁。

  据伊娃透露,她接下来还将参加2月22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明星赛,为三月份的欧洲室内田径赛做准备。男子组的比赛里,欧锦赛冠军、法国人拉维涅以5米93获得冠军,把他在1月份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又提高了一厘米。

  (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