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爱情盘点:李娜夫妇最顽皮 周苏红坚贞爱情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1: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娜姜山感情让人羡慕李娜姜山感情让人羡慕

  他们的情人节也许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你侬我侬的甜言蜜语。但他们之间却有一种让人羡慕的幸福,这种幸福是淡淡的,但却能够让人回味无穷。

  最顽皮的爱人

  李娜比赛姜山指导 卖冰棍姜山陪着吆喝

  爱·语录

  “不管你是胖是瘦,或者是丑是帅,我都会陪你到永远,我爱你。 ” ——李娜在澳网赛场上向丈夫示爱

  2011年春节,中国体坛最给力的夫妻当数李娜与姜山了。大年初六,二人一身大红装亮相北京,开始“卖冰棍”,30多块钱一根的那种。当然不是真的卖,就是吆喝,而且现场互喂。这么贵的冰棍,要是别人吃那就是败家,但他们俩吃,大家就认为是理所应当的。当然他俩吃不仅不花钱,还赚钱,因为李娜是代言人。

  今天二人正在迪拜准备公开赛,情人节怎么过?姜山说:“往年怎么过的,今年还是怎么过吧。可能就是两个人晚上坐下来,一起吃个饭。 ”在人们心中,李娜一直是以悍妻的形象存在的,尽管李娜反复强调在家里其实自己没地位,但她在赛场上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了,改无可改。其实悍妻形象没什么不好,盘点历年春晚小品,哪位妻子不是以悍妻形象出现?足见“悍”也是一种为妻潮流,在为妻之道上,李娜也许没有叶莉聪明,但同样可以成为富婆。 记者韦伯宁

  最繁忙的爱人

  林丹春节携阿芳拜见公婆 情人节收获“枣生桂子”

  爱·语录

  “如果上帝让你先走,我会对他说你把我的时间也拿走吧! ” ——林丹示爱谢杏芳

  去年年底在广州悄然登记的林丹谢杏芳夫妇,今天迎来了婚后第一个情人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二人是怎么度过的呢?本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林丹的妈妈。

  据林丹妈妈介绍,林丹与谢杏芳婚后一直很忙。林丹去打超级赛了,阿芳还在北京上学读书;林丹要打联赛了,阿芳又在为找新工作而奔波。忙归忙,春节到了,家总归要回的,在婚后的第一个春节,林丹带着妻子回老家和父母团聚,全家人终于可以一起在家吃年夜饭,包饺子看春晚。

  往年林丹与谢杏芳同在国家队里,情人节通常可以在一起过。今天一个在国家队,一个已经退役,还能共度美好时光吗?林妈妈说:“他俩现在都在广州呢,林丹在打羽超,阿芳也从北京赶到广州去陪林丹,另外,她去那里也找了份工作,这样她就能一面在北京读书,另一面去广州上班。 ”据悉,就在情人节到来的前两天,林丹和阿芳就已经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红枣、花生、桂圆和莲子,寓意“早生贵子”。这是广州球迷在林丹打羽超联赛时送给这对新婚夫妻的礼物,看来球迷都等不及了。对此,林丹妈妈很尊重孩子的想法:“我本身就是晚生晚育,这东西不强求,还是看他们努力的结果吧。 ” 记者曾啸

  最幸福的爱人

  姚明想再生一个孩子 但要夫人同意

  爱·语录

  “有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我不用去猜测叶莉跟我在一起,是否因为我的名气或因为我有很多钱。我们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就互相了解——尽管那时候她总是说不。 ” ——姚明

  姚明与叶莉的婚姻是中国体坛婚姻的典范,平淡而稳定,低调而幸福。印象中姚明很少提及与叶莉的生活,叶莉也从不接受采访,叶莉的低调与淡定,无疑让她成为体坛最聪慧的妻子,最明智的“富婆”。他们是中国最有名的夫妻之一,他们身居国外,追逐着典型的欧美节奏,却过着最传统的中国式生活。

  女儿的出生更为这个高人家庭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姚明曾说过,如果晚上女儿哭闹,他“一只脚就能解决问题”。就是用脚将叶莉踹醒,然后让妻子去处理。这一个细节,虽然有点夸张幽默,但却展现了二人间的默契。最近姚明发表的一篇文章,再次提到妻子,虽然极短,却暗示了对妻子的尊重。在文章里,姚明说:“女儿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回家之后和她玩一会儿,训练的疲劳立刻荡然无存。我和叶莉都是独生子女,按照政策,还能生一个,我希望如此,毕竟我深知一个人的童年是很孤单的,但这事情我一个人说了不算,还要夫人同意。”在这里,姚明将叶莉称为“夫人”,夫妻间的尊重显露无疑。 记者韦伯宁

  最兴奋的爱人

  小贝过情人节最认真 “打飞的”陪老婆吃饭

  爱·语录

  “我现在已经能想象到她攥着小手的样子,我一定要把她打扮成最漂亮的姑娘! ”

  ——得知胎儿是女儿后的维多利亚表示

  当二人世界升级成多口之家,你还有过情人节的心情吗?贝克汉姆回答你说:当然要过,而且要认认真真地过!

  已经跟辣妹维多利亚结婚11年,两人即将迎来第四个宝宝,但贝克汉姆在过情人节这件事上可从来都没有得过且过。“我们有7个情人节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团聚,但我都会挑选维多利亚最喜欢的礼物给她。而今年,她正在纽约忙自己的时装展,我会偷偷飞过去给她一个惊喜”,贝克汉姆透露说。今年的情人节跟往年可有些不同,维多利亚的肚子里有两人盼了多年的“宝贝”——一个女儿。这对曾在孩子性别确定后喜极而泣的夫妻,也就不会再玩年轻时玩的那些疯狂桥段了。

  据可靠消息称,小贝跟辣妹庆祝情人节的安排不过是一起吃顿晚餐,然后带她出去散步。不过散步的地点,那可大有讲究,小贝颇有深意地选择了纽约的布鲁克林大桥。要知道,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就取名为布鲁克林,毫无疑问,那里有专属于他们两人的美丽回忆。瞧瞧,这就是老夫老妻的境界了。等到风景都看透,总有一人陪你看细水长流。 记者韦伯宁

  最坚贞的爱人

  情人节前三天 汤淼周苏红结婚五周年

  爱·语录

  “没有她我会怎么样,我从未去想……若问我有多爱她,我的回答和佛陀弟子阿难一样: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雨打,受五百年日晒,只求她能从此桥而过。 ”——汤淼通过微博向老婆示爱

  在情人节前三天,周苏红在微博上说:“今天是结婚五周年纪念日!感慨万千,时间过得真快。 ”很少有人想到,周苏红和汤淼已经结婚5周年了。

  网友“宁波孩子看世界”惊叹:你们那会儿保密得可真好,大家是2007年联赛的时候才知道你们的喜讯的。

  情人节到了,周苏红又有何安排呢?“也没有节目啦,又不是春节。 ”周苏红说。他们在情人节这一天没有特殊节目,因为对他们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