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征积累大赛经验 劲敌状态好夺冠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3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 昨天上午,刘翔踏上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航班,开启了2011新赛季的征程。在阔别欧洲赛场三年之后,刘翔这次出征被视为伤愈复出后的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回归。接下来,他将先后参加2月11日和2月13日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室内赛。 

  在过去的三年间,由于脚伤的反复,刘翔已经远离国际赛场太久。这次出征德国,刘翔主要是寻找大赛感觉,“希望通过比赛来找找状态,检验一下训练成果,并更加合理地安排接下来的训练。”国际田联在2010年启用了零抢跑的新规则——一次抢跑即被罚下。因此刘翔团队希望在大邱田径世锦赛之前让他多参加几站比赛积累经验。习惯了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的刘翔也没忘了调皮一下,向粉丝们抛出了飞吻来告别,“乡亲们我准备出发了,又是长途旅行,我已经习惯了。上飞机就睡,醒了就吃喝。这样就没问题了!还有鑫鑫小妹妹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大家保重。啵!” 

  从对手最近的表现来看,刘翔此次室内赛的前景并不太妙。在刚刚结束的斯巴克森杯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奥利弗以7秒37的成绩战胜罗伯斯夺冠。这一成绩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而罗伯斯在预赛中也跑入了7秒50。2月11日,刘翔将在杜塞尔多夫直面罗伯斯,2月13日与奥利弗在卡尔斯鲁厄遭遇,如此震撼的碰撞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