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伦斯大奖纳达尔大秀乒乓球技 滑雪名将荣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18  信息时报

  国际体坛的“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于7日在阿布扎比揭晓,世界男子网球单打第一的纳达尔和冬奥会滑雪冠军林赛·沃恩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而纳达尔更在颁奖典礼上大秀乒乓球球技,展示了他的另一面。

  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在2010年捧起了3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他战胜的其他候选人同样星光闪耀,其中包括NBA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菲律宾“拳皇”帕奎奥,以及西甲巴塞罗那队球星伊涅斯塔和“金球奖”得主梅西。

  作为最佳女运动员奖获得者,沃恩曾在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项目上摘金,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该项目金牌的美国女运动员。另外,她还连续三个赛季夺得滑雪世界杯总冠军。

  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最佳的纳达尔还与主持人、两届奥斯卡获奖者凯文·斯帕西来了一场“桌上网球”——乒乓球比赛。左手横拍打法的纳达尔拿起乒乓球拍显然没有网球拍那么顺手,但是良好的球感还是让他在与主持人的隔网对抗中占尽优势。

  此外,西班牙世界杯足球队也将劳伦斯“年度最佳团队”的荣誉揽入怀中。而在特别奖项中,法国足坛宿星齐达内赢得“终身成就奖”,高尔夫球莱德杯欧洲队赢得“年度体育精神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