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杆跳女皇用冠军宣告复出 淡出赛场1年后终于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1:32  法制晚报

  经过近一年的调整,久未谋面的撑杆跳女皇终于用冠军宣告了自己的复出。

  北京时间昨晚,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体育馆举行的2011年俄罗斯冬季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伊辛巴耶娃以4米81的成绩轻松夺冠。

  自去年兵败多哈室内世锦赛后,伊辛巴耶娃就淡出了赛场。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如今她又回来了。

  和以往的场景一样,伊辛巴耶娃到其他选手快要比完时才出场亮相,她直接要了4米61的高度。之后,她又轻松的越过了4米81的高度。此时,已成功将冠军握在手中的伊娃再次将高度提升到破赛会纪录的4米91,可惜三次尝试都没有成功。 编译/记者杨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