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轰118后连丢5局 负塞尔比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22:19  新浪体育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轰118后连丢5局负塞尔比无缘4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藤普杜音乐厅继续进行。1/4决赛中,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开局轰出118分的破百后连丢五局,以1-5不敌世界第六塞尔比,无缘四强。大师赛亚军傅家俊则延续着中国选手的希望,以5-1顺利击败斯威尔,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决赛权。

  刚刚在大师赛封王的丁俊晖,也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首轮丁俊晖打出四杆50+以5-1轻取“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第二轮前半段面对艾伯顿的纠缠也丝毫不落下风并以连续两杆的破百清台5-2晋级八强。

  1/4决赛,丁俊晖迎来真正的考验,他的对手是世界第六塞尔比。塞尔比在首轮5-1 视频-丁俊晖止步德大师赛八强 连输5局惨遭逆转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完胜邦德后,上一场高分连连以5-3击败了“台球皇帝”亨德利,本赛季第二次晋级排名赛八强,他自然也期待可以像在上海大师赛那样闯入半决赛。没想到,原本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一场对决,却因为塞尔比战术的合理应用出现了有些意外的结果。

  丁俊晖在第一局有着令人惊艳的发挥,一杆118分打得台上只剩下黑球,取得开门红。之前还没得到机会一展身手的塞尔比在第二局与丁俊晖陷入防守大战。丁俊晖原本有机会在这一局反败为胜,却在最后阶段没能把握,塞尔比打进咖啡球制胜,56-26扳回一局,1-1。

  第三局,丁俊晖在塞尔比先得43分后打出一杆62分,但这并不足以帮助他拿下此局,塞尔比再次上手清光全部彩球,以70-62抢回这一局,2-1反超。

  第四局,丁俊晖的唯一的“进球”是一次母球摔袋,塞尔比取得40-0的领先后又连得69分,以109-0连赢下第三局,带着3-1的两局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两次被塞尔比利用斯诺克罚分的丁俊晖首先以0-43落后,追分过程中,丁俊晖黄球的失误又让他的努力付诸东流,塞尔比没有放过机会,精彩将黄球打进中袋并顺势完成清台,以70-65将比分改写为4-1。

  第六局,率先上手的丁俊晖受到静电干扰影响了接下来的进攻只拿到19分,塞尔比则乘胜追击砍下一杆60分,并稳稳再用斯诺克让丁俊晖罚分同时送上自由球。再得39分清光台面,塞尔比以104-19连赢下第五局以5-1完胜,将丁俊晖挡在四强之外。

  同时进行的另外三场1/4决赛中,格雷姆-多特以5-2赢得了与马奎尔的苏格兰德比,半决赛将迎战塞尔比;“金左手”威廉姆斯继续发威以5-1横扫老将佩里,大师赛亚军傅家俊5-1顺利淘汰“海盗”斯威尔,即将与威廉姆斯争夺一个决赛权。稍后在北京时间6日凌晨两点,两场半决赛将同时开打。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德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