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办春节体育大游园活动喜迎新春 免费向市民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社厦门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付敏)2011年新春体育大游园活动5日在厦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悦耳的鼓声,喜庆的红色,为体育中心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许多厦门市民一大早就赶到体育中心,兴致勃勃地参与各种游园活动。今年的体育大游园安排了球类、跳绳、飞镖、象棋、轮滑、航模、呼啦圈、踢毽子等12个市民喜爱的体育项目,免费向市民开放,并设置了相关的活动奖项。

  76岁的市民林松钦老人告诉记者,他年年都来参加体育大游园活动,今年他要参加跳绳和踢毽子。“体育大游园的活动对身体很有好处,让我觉得年轻了许多;经过锻炼,平时像小感冒一类的毛病就没有了,”林松钦说。

  与往年的体育大游园相比,今年的亮点颇多。在游园现场,组织者特意邀请了包括跳绳高手、轮滑能人以及航模世界冠军在内的专家来到现场表演。此外,组织者还专门请了体工队的医务人员现场免费为市民进行体质监测。

  据了解,2011年新春体育大游园活动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市体育中心、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经过多年的发展,体育大游园活动现已成为厦门春节的一个传统项目,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