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新年首堂训练课不忘拜年 时隔三年再战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2: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帆)大年初二,刘翔在上海开始了兔年第一练。

  春节对于刘翔而言并不轻松,他仅在除夕和大年初一调整了两天,昨天,就又进入到训练状态。据悉,新年首堂训练课,刘翔看上去很轻松,还不忘向周围的人拜年。

  刘翔之所以如此“心急”地回来训练,是因为8日(大年初六)他就将飞赴德国参加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60米栏项目,这也是他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刘翔也确定了本次出征的目标——跑进7秒60。

  此外,这次比赛也是刘翔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后,时隔三年重返欧洲赛场,对于他来说,这是个新的开始。

  国际田联也在密切关注飞人的动态,并在1日发表文章,报道刘翔将赴德国参赛的消息。

  2011年,刘翔所参加的赛事中,最重要的就要数8月份将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了,届时将精英云集,这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同时事关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