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川亚组委:2014年亚运会将组建5万人后援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0: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消息,2014年第17届亚运会主办城市韩国仁川计划组建一支5万人的后援部队为韩国奥委会提供全方位支持。

  仁川组委会1月31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亚奥理事会第57届执委会会议上向执委会汇报了招募后援队的进展情况。亚运会期间,这5万名后援人员将在迎送宾客、观众服务和旅游向导等方面协助本国奥委会工作。

  根据组委会计划,每个亚运会参赛代表团将有400至4,000名后援人员为其提供服务。另外,还将指定经过专门训练的特派助理与各国奥委会保持联络以备不时之需。

  亚运会前,组委会还将培训2万名志愿者协助整个赛事的运行。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2012年正式开始。

  据悉,21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已从仁川组委会的“2014亚运远景计划”中获益匪浅。该计划专为一些较小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提供了赛前训练、教练员、训练设施及器材等方面的帮助,为他们争取亚运奖牌助一臂之力。

  第17届夏季亚运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预计参赛人员将达到2万人,其中包括13,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以及7,000名新闻记者。加上5万名后援人员和2万名志愿者,整个亚运会人数将达9万之多。(梁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