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何雯娜励志微博显默契 刘璇何可欣传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0: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新时代的新春佳节,众人纷纷微博传递祝福,中国体操队的明星们也不例外,陈一冰和何雯娜不约而同发励志微博,而阔别体坛已久的“璇美人”和在役奥运冠军何可欣也分别通过微博表达祝福之情。

  陈一冰何雯娜发励志微博

  前不久传出的陈一冰、何雯娜恋情告急,当事人出面否认后才让此事逐渐归于平静,如今两人微博中特别关注一栏唯一的一人仍然写着彼此的名字,一切看起来风平浪静,而新春佳节之际,两人又不约而同分别发励志微博,显得异常默契。

  已经五年没有回家过年的何雯娜祝福父母和亲戚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她说:“五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很怀念一大家人团圆吃饭的场景。呜…我在奋斗,坚持奋斗,努力奋斗,奋斗中人都加油吧!!!”

  而男友陈一冰则借转发的一篇博文表明心迹,他写道:“Add life to your days, not days to your life. 与其为生命加添岁月,不如为岁月加添生命,才活得更有意义。新一年,来为自己定下新目标,开拓一片更大的天空,认识另一个潜在的自己,尽情谱写我们有限…但精彩的人生吧!Are you ready?说的不错哦,新年新目标,加油哦!!!”

  刘璇何可欣新老奥运冠军微博传祝福

  而成功从体坛转入娱乐界的奥运冠军刘璇近期正在忙于拍摄新片,在大年初一她发微博传递祝福:“用心生活才能看见平凡中的美丽。来年,愿大家用心领悟生活中的快乐和感动。享受365x2的幸福感。祝大家新年快乐!”

  几日前在体操队春节联欢晚会因一曲《忐忑》而走红网络的何可欣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传递新春祝福,她的表达方式很可爱:“可可祝大家新年快乐!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关注可可,爱护可可,希望来年大家都有好运气,每天都开心*^o^*。”(卡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