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日看点:花滑首金诞生 冬季两项王春丽再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第七届亚冬会将进入第五天,全天将产生八枚金牌。第四天两手空空的中国队要再度冲击金牌,王春丽在被推迟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争取本人的第二金,花滑的宋楠和速滑的王霏要为奖牌而战。

  在由于天气因素推迟后,冬季两项将会产生两枚金牌,分别是女子15公里个人赛和男子20公里个人赛。王春丽和柳圆圆将出战女子组比赛,王春丽已经在女子7.5公里竞速赛上夺冠,她要冲击本届亚冬会上的个人第二金,两位哈萨克斯坦选手赫鲁斯塔莱娃和莱贝迪娃也是这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王春丽在射击上的稳定性如何将影响比赛的走势。男子比赛中,李忠海和任龙联手登场,他们要为奖牌而战,哈萨克斯坦的布拉琴科和亚历山大是夺金的大热。

  花样滑冰将产生第一枚金牌--男子单人滑。中国队的宋楠和吴家亮在短节目中分列第四位和第八位,宋楠在自由滑中要避免小失误去冲击奖牌。吴家亮则要争取在自由滑中充分发挥个人水平。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邓短节目后处于领先位置,他将是金牌的最大热门。女子单人滑将进行短节目比赛,张可欣和耿冰娃代表中国队参赛。

  速度滑冰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速滑场上会产生男女1500米的金牌。王霏和吉佳出战女子组比赛,老将王霏是亚洲纪录保持者,但日本的小平奈绪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拿到第五名,她是该项目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王霏要争取个人第二枚奖牌。男子组中国队参赛的是高雪峰和孙龙将,他们的实力还无法冲击奖牌,他们要争取更好的个人成绩,韩国的牟太钒和哈萨克斯坦的库辛是金牌的热门候选人。

  高山滑雪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男子全能和女子全能,中国队都没有选手参赛,哈萨克斯坦的扎库达耶夫和柯什金是男子全能的金牌热门,而韩国的金善珠是女子全能的最大热门,她有望成为“三金王”。跳台滑雪K95标准台个人赛中,中国队派出李洋和田占东,他们的目标是通过比赛积累经验,日本队是该项目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