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波尔李晓霞分列榜首 武扬飙升石川佳纯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的世界排名,德国选手波尔以及中国选手李晓霞分列男女榜首。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在男子排名上,尽管波尔缺席了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但是他依旧占据第一位,中国三将王皓、马琳以及马龙分列2-4位。而上期排名第四的张继科则是下滑到第六位,排在萨姆索诺夫之后。刚刚打破自己39个月冠军荒,在谢菲尔德封王的陈玘排名也上升了三个名次来到第11位。在斯洛文尼亚战夺冠的许昕排名也上升到第八位,王励勤则排在第九。在21岁以下世界排名上,许昕依旧高居榜首。

  在女子排名上,李晓霞一举从第三位冲到首位,而之前分列前两位的郭焱和冯天薇排在2-3位。郭跃、丁宁、刘诗雯三人分列4-6位,福原爱下降两位排在第十。在斯洛文尼亚站首夺个人巡回赛冠军的武扬也凭借这个冠军,世界排名飙升11位,暂列第11。而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丁宁世界排名也有小幅度的提升,现在排在第五位,石川佳纯也冲进了前十排在第八。(Tampo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