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体育局要为“幸福广东”给力 局长表示办好四件事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汪晖报道:兔年前夕,广东省体育局举行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感谢广大新闻媒体对广东体育工作的支持。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见上图)指出,2010年是广东体育不平凡的一年,除了成功举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外,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表彰。

  对于兔年,杨廼军希望广大新闻媒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报道广东体育,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好地享受体育。广东体育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取得大发展,再上新台阶,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目标与思路,广东要力争作出突出贡献,成为“主力手”,同时也要在“幸福广东”方面大有可为,争取在现代化体育、体育强省建设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为达到这个目标,杨廼军透露,广东体育今后主要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成功举办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通过国际大赛再次展现广东社会经济的发展,展现广东发达的城市形象,以此促进广东体育的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分享盛会,创造新生活;二是要紧抓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争取有更多广东选手获得参赛资格,为国家为省市争光添彩,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骄傲,为广东各行业建设增添精神力量;三是全民健身工作不放松,要加快体育公共设施的建设,构建公共体育服务网络,尽可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进一步提升广东人民的幸福指数;四是继续做大体育产业,让广东的体育产业走出广东,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