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教练欢迎索普归来:他的出现提升游泳关注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日,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在悉尼召开发布会宣布他将重返泳坛,并且主攻接力以及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菲尔普斯的教练听到索普回归的消息也表示非常欢迎。

  2004年雅典奥运会,索普击败菲尔普斯和霍根班德赢得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而在四年后的北京奥运,菲尔普斯创造历史,一届奥运会一举拿下八枚金牌,其中也包括雅典丢掉的这块200米自由泳的金牌,但尽管如此,他始终都没有机会再次与索普在泳池里面交手,因为后者在06年选择了退役。

  5年后,索普选择回归,而他与菲尔普斯的对决也极有可能上演。“我欢迎索普的归来。”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说到,“他的出现能够提升游泳的关注度和人们关注这项运动的热情,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赛场上见到他。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选手。”(Tampo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索普复出重返泳坛专题 

更多关于 索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