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再请求“入亚” 亚奥理事会主席个人表示支持

  新华社阿斯塔纳1月31日电 针对2014年仁川亚运会排除垒球、包含棒球这一情况,亚洲垒球联合会1月31日在此间向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进行请求,希望能在亚运会上给垒球一席之地。

  韩国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去年底表示,仁川亚运会将把广州亚运会的42个大项削减为36个,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棒球成为了8个非奥项目之一,而垒球却被排除在外。

  垒球类似于棒球,但技术难度、运动剧烈程度低于棒球。亚洲垒球联合会在亚冬会期间向亚奥理事会呼吁,希望亚奥理事会能够对此重新考虑。

  亚洲垒球联合会表示,经过他们的协调,只要垒球和棒球能够同时进入仁川亚运会,这两个项目可以分享同一比赛场馆,每项在6天之内完成各自的比赛。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对此表示同情,他个人希望仁川亚运会能够容纳垒球,但他也说,这一建议最终能否实现还要通过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进行讨论。协调委员会会议将于4月12日在仁川召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