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春节联欢帅哥靓女精彩 奥运冠军狂野劲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21:25  新浪体育
颇具专业水准的舞姿颇具专业水准的舞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今天是腊月28,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北京举办了属于他们的2011年春节联欢会,一位位帅哥靓女的精心打扮让人眼前一亮,难度王何冲领衔的奥运冠军劲舞表演则成为今天的最大亮点。

  这是中国跳水队第一次搞这么大型的联欢会,但梦之队的队员们可一点都不含糊,准备出了20多个精彩节目。主持人是帅哥秦凯和美女何姿、陈若琳,特别是何姿陈若琳,画了眉毛,打上粉底,穿起盛装礼服,打扮得让人认不出来。“其实特别紧张,心跳得特别快。”何姿笑着说道。陈若琳也有同感:“当然紧张了,第一次主持嘛。”这三位客串的主持人一开始口误不断,引得笑声一片,但毕竟是奥运冠军的心理素质,驾轻就熟后已经能够妙语连珠地串场了。

  何冲在梦之队以难度超高著称,联欢会他当然也要秀出不一般的绝活,第二个出场的他黑衣礼帽,头发用摩丝定型,左脸颊贴着油彩的装饰,帅气而充满野性。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何冲的个人机械舞赢得了台下一片尖叫声和掌声。这还没完,单人舞之后,再度登场的何冲率领着林跃、陈若琳等其他几位奥运冠军,五人组跳起了Sorry Sorry 舞蹈,无论是编舞还是现场发挥,都颇有专业水准,节奏感十足的“重量级”组合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想展现我们运动员不为人知的一面吧,唱歌可能人人都会,但选择跳舞这个路线就不一样了。”何冲下了台后,似乎对自己的表演还不太满意,“有些音乐没有踩对,没有经验。”

  相比何冲的准专业水准,火亮的一曲钢琴“致爱丽丝”就有时水准,但却被领队周继红冠以“比跳水好”的赞誉:“他才学了四次,那水平太高了,真的比跳水好。”原来,连演奏用的琴都是火亮自己为了这次联欢活动专门购买的,表演前也才学了短短四次。“自己比较喜欢,想把喜欢的东西表现一下,本来挺有把握的。”原本活蹦乱跳的火亮有些不好意思。

  有跳的,就有边唱边跳的,15岁的曹缘虽然有假唱之嫌,但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步也是像模像样。此外还有林跃的吉他弹唱、朱家林和胡亚丹的小品、相声小品也博得了喝彩,最终联欢会在全体大合唱《跳水队员之歌》中落下帷幕。生动的表演,也反映出了梦之队的队员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绝活。

  “没想到能准备这么充分,他们的表演很有水平,联欢会结束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我们就需要向奥运会冲击了。”领队周继红总结道。

  (海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