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女子冰球中国队10比0韩国 孙锐获评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社阿拉木图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赛31日在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绍拉克体育宫继续举行,中国队以10:0的绝对优势战胜韩国队。

  此前,中国队以8:1的大比分战胜朝鲜队首战告捷。

  韩国女冰起步较晚,水平落后于中国队,但在当天的首局比赛中表现突出,在中国队的大举进攻中稳住了阵脚,仅在16分26秒丢了一球。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明显调整了战术,局面很快被打开。哈萨克斯坦记者称“中国女孩像洪水一般扑向对手的大门,简直势如破竹”。这一局比赛以6:0结束。

  最后一局比赛中国队继续保持优势,持续进攻的同时不忘坚守防线,再收获3粒进球。整场比赛中,中国队老将孙锐独进5球,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选手。

  第七届亚冬会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本届亚冬会的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