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血洗学生军德比不留情 副攻新人首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04  东方体育日报

  春节前的最后一轮中国男排联赛,伴随着“唐朝丽人”拉拉队火红唐装的劲舞,卢湾体育馆里似乎连空气中都洋溢着过年的轻松气氛。然而面对同城小兄弟复旦男排,上海唐朝男排并没有手下留情,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内就以3比0完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25比14、25比12和25比14的比分,唐朝男排三局仅让对手拿下40分,颇有些“血洗”的味道,比起联赛揭幕战时队员们私下里的“18分约定”,第二次上海德比可谓更加大开杀戒。

  面对联赛第一循环未取胜绩的升班马复旦男排,唐朝男排毫无“放水”的意思,正如这支全新俱乐部在赛季前的宣言那样,要做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就必须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个对手、每场比赛,这既是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职业联赛。

  不过,此役主教练王健还是大胆遣上一个全新阵容——主力二传由此前有过惊艳亮相的小将詹国俊担任,而副攻位置上的孙冰洁则是本赛季首次露面,方颖超打回主攻位置,接应二传由李春晖担纲,老将沈琼和崔晓栋则被雪藏。王健透露,这样大胆的换人一方面是因为对手相对较弱,正好可以锻炼新人,让每位队员都能保持比赛状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春节后的连场恶战做准备。

  “这场比赛从细节来说还是不满意的。”少帅王健对于球队总是要求尽善尽美,“因为场上新人比较多,在防守、小球串联和配合等方面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像有些球如果是老队员在打就能救起来,而年轻队员在防守方面就有些差距。”本报记者 潘丽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